猫咪纪事录

有人一起聊天吗?

重温2012

闲的没事儿干重新回顾了一遍2012。然后我就发现我刚看到……开头,就有些看不下去了。

最后那些人都死了呀。

无论是拿着大喇叭说党和国家会帮助你们重建家园的军人。还是跟朋友吐槽自己老婆越来越漂亮但是咖喱鱼却依然难吃黑人兄弟。

他们最后都死了呀。

最后活下来的只有那么少部分人。

我还记得第一遍看2012的时候,最震撼我的是那个西藏的老和尚。

他在洪水来临的时候,在自己山头的小庙里,没来得及敲响的第三声钟让我顿时感受到了震撼。

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样的感受,但是那里是我最感到震撼的地方。

死亡真的很无情,无情地斩断了你的时间,让你永远的停留在这一刻。

他们本该寿终正寝的。

算了,当我没说。

评论